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!
綜合行政處
歡迎光臨大華科技大學綜合行政處
分類清單
首頁

秘書組業務職掌

 ●

秉持"分工合作""分層負責"之精神,協助校長處理校務。

 ●

校務會議、行政會議、經費稽核委員會、自我評鑑委員會之召開、紀錄及決議事項追蹤。

 

校務座談會、中長程規劃委員會、紀錄及決議事項追蹤。

 

協助教育部評鑑、訪視活動之資料整理、彙整及相關事宜。

 

中長程計畫之綜合校務之擬訂及全校資料彙整。

 

重大慶典活動籌備及貴賓之邀請與接待等事宜。

 

教育部、貴賓蒞校指導之業務統籌分派及相關資料之彙整。

 

各單位業務溝通及協調。

 

公關、媒體之交流。

學校校刊、簡介等出版品之校閱。

網路行政管理組業務職掌

  主要業務負責規劃本校網路服務、無線網路服務、學生宿舍網路服務(學生免費)、資通安全、支援學校行政電腦化規劃與程式撰寫(包含:自行開發、與外購軟體)、協助並支援本校行政單位的業務 … 等相關事宜。

 

網路管理:網路係公用設施,電算依網路資源使用合理化之原則,進行網路資源之建置和管理,以使本校校園網路能持續提供最佳之服務效率。

  

諮詢服務:電算提供各種電腦操作和資源使用之相關資訊,以協助使用者充分利用電腦資源。

 

研究支援:校務行政工作往往牽涉到大量繁雜的資料處理,極適合利用電腦來協助作業;電算 配合本校各業務單位之作業需求,提供行政電腦化之相關資訊和建議,協助軟體和硬體之 建置,以利本校行政電腦化工作之推展。

 

教育訓練:為使本校電腦使用者熟悉電算軟、硬體設備,必須定期或不定期地開辦 一些基本訓練課程,使各單位的使用者了解電腦設備的操作與應用。
 

 

 

數據載入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