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!
綜合行政處
歡迎光臨大華科技大學綜合行政處
分類清單

Recent

數據載入中...
世界公民島:有任務的旅行 開始甄選!!

世界公民島:有任務的旅行 開始甄選!!

本協會(世界公民文化協會 Wisland organization)敬邀遴選五位有志從事社會企業之優秀同學,

參與第五屆「世界公民島:有任務的旅行」,經甄選、培訓後前往所選定之任務國考察。

 

「世界公民島:有任務的旅行」自2011年起,每年甄選一百名左右青年旅行家,並提供每人一張免費機票前往世界做有任務的旅行。

第五屆主題為:社會企業。 為鼓勵國內青年勇於探索台灣未來,並以社會企業方式尋求解決之道,今年度除自由報名之外,同時慎重邀請校方推派優秀同學參與甄選。

同學參與本項活動甄選、培訓無需繳交任何費用。惟本活動僅提供出國機票,出國期間之生活費用須由旅行家自籌。

誠摯邀請,謝謝!

 

> 世界公民島 第五屆有任務的旅行www.wisland.org

> 有任務的旅行 紀錄片https://youtu.be/4-4VMGVrqIw

瀏覽數  
  • 轉寄親友
  • 友善列印
  • 新增到收藏夾
  • 分享
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
請輸入此驗證碼
Voice Play
更換驗證碼